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謝金晶觀落陰為見豬哥亮

謝金晶觀落陰為見豬哥亮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新聞

觀落陰豬哥亮!謝金晶重返過去淚崩喊「很真實」https://ent.ltn.com.tw/news/breakingnews/3186971
2020/06/04 11:30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過世三年多,么女謝金晶每回提起父親仍會因思念而落淚,謝金晶日前上三立街頭實境節目《匠紫也可以》,與德籍藝人賀少俠展開中西實測台灣信仰,透過體驗觀落陰,分享台灣宗教親身體驗。

2人前往台北無極慈善堂體驗「觀落陰」,謝金晶跟製作單位表示:「這三年來不只一次被爸爸托夢。」她平常只要是重要的宣傳或事件,都會在內心默默跟爸爸說明,顯示豬哥亮溝通管道暢通,為了此次節目,她特地前往基隆跟爸爸報告擲筊,觀落陰的過程不僅回到小時候成長的街道、還原客廳廚房、神明廳,更抱到剛過世的愛犬,讓謝金晶在摘掉紅眼罩的那一刻淚濕眼眶,直呼:「感覺真的很真實!」
而賀少俠在觀落陰過程,不僅看到光點、老鷹,他渡河後更在房子(元辰宮)裡看到未來的老婆,雖然形象很模糊,但跟製作團隊強調「我老婆很漂亮」,唯一可惜的是沒有達成預期的目標看到外公,他現場也感性對外公訴說思念,他講:「很想念你,希望你看到我現在在台灣很努力,謝謝你這麼愛我。」
30秒預告片youtube網址連結